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张凌云教授应邀来院讲学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4-18
浏览:0


(通讯员 赵荃)2023年4月17日上午《旅游学刊》执行主编张凌云教授应邀在弘毅楼320会议室召开学术讲座。张教授结合自身研究经验就就大家关心的综述撰写传授了方法与技巧,深入浅出地介绍撰写学术论文和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时应当注意的问题。在选题方面,他表示选择研究课题时要基于需求性、科学性、创造性和可行性等方面综合考虑,在现有研究基础上进行创新发展,同时提出教师要通晓自己的优势与劣势,扬长避短;在课题创新方面,他指出要勇于创新,敢于开拓,在实践中收获属于自己的学术成果。最后,他特别强调了学术操守问题,勉励大家在实干中收获无悔人生。


院长黄渊基,党总支书记杨再喜,院领导潘清远、姚先林、蔡保忠,在院全部专任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讲座。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