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黄渊基院长一行赴湖南师范大学等高校开展交流合作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2-20
浏览:0


2023216-17我院院长黄渊基、副院长蔡保忠、文管系系主任刘进3先后前往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师范大学和湘潭大学开展交流合作活动,学习先进办学经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216日上午,黄渊基院长一行到访湖南农业大学,先后与公共管理学院与法学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交流洽谈,深入探讨了学科建设、协同育人的思路。


1 湖南农业大学经济学院领导班子热情接待

216日下午,黄渊基院长一行先后到访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向这些学院请教提升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办学质量的方法。


2 湖南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办公楼合影

217日,黄渊基院长一行到访湘潭大学,先后到访了公共管理学院,商学院以及碧泉书院·哲学与历史文化学院。作为我校对口支援高校,湘潭大学高度重视调研交流工作。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教授参与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建设座谈会,并代表湘大对我院黄渊基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专业办学提出宝贵建议。


3 与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刘建平教授等合影

此次调研,学院向省内重点高校取经问道,并就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合作洽谈,成果丰硕,为推进我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审:郭莉芝  二审:蔡保忠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