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喜报—我院在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14
浏览:0

本网讯  11月14日下午,“新华联铜官窑杯”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总决赛在长沙铜官窑古镇落下帷幕。学院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最终3支参赛队伍获一等奖,2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以今朝科技 兴千年风骨”团队总决赛分数位居全省并列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181114235654

本次比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协办。全省29所院校,共计131支队伍参赛,27所院校66支队伍进入复赛,决出18支参赛队伍在总决赛现场以“长沙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旅游营销策划方案”为主题,围绕“新华联铜官窑古镇的品牌价值梳理及定位,品牌推广,旅游产品和项目设计,市场活动”等内容进行创意策划,展开角逐。

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旅游专业大学生全方位展示专业知识的实践平台,此次大赛是湖南省本科高校旅游管理类专业最大规模、最高规格、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参赛单位和参赛学生创近年新高,我院派出的参赛团队突出重围,创历史最好成绩,展现了学院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成果。



参赛选题

参赛学生

指导老师

获奖名次

以今朝科技 兴千年风骨——基于整合营销理念的新华联铜官窑古镇新媒体营销

谭雅文、李美琪、陈 琼

李晓红、刘幼平

一等奖

情定铜官——品赏铜官故事 寻梦盛世釉光

郭 蓉、宋嘉雯、张慧仪

曾 荣、周慧玲

一等奖

灵陶团队——行“铜”一家之铜官灵陶记

陈 畅、张 欢、邓 鹏

吴翠燕、刘幼平

一等奖

铜官五彩策划小组——铜官五彩 景观之上是生活

鲍巧玲、辛 如、刘思怡

周慧玲、曾 荣

三等奖

YES团队——开元盛市旅游策划案

黄惠惠、李曾雯、陈 雯

易慧玲、吴翠燕

三等奖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