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喜报:我院在2018年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茶艺师技能比拼中斩获佳绩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05
浏览:0

本网讯 11月4日下午,2018年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在潇湘技师学院落幕。来自永州市的电工、数控铣工、中式烹调工、茶艺师等10项职业技能工种同场竞技,展现行业技能风采。我院派出两名选手参加茶艺师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比拼,何小花同学获二等奖,张桃风同学获三等奖。

2018年永州市职业技能大赛茶艺师项目赛

本次全市共有21支职业技能代表队参赛,最终有72名选手获奖。永州市举办职业技能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为全市各类技能人才搭建一个展示技能、砌磋技艺、交流学习的平台,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高技能人才主动服务本市重点产业,引导和带动广大企业职工、职业院校学生等各类技能人员钻研技术、苦练本领、走技能成才之路。

何小花同学结合周敦颐先生的《爱莲说》、《太极图说》,以“濂溪茶礼”为主题创新茶艺设计;张桃风同学则结合江永女书文化,确定了“女书茶情”主题,她们结合主题,匠心独具,对茶品、茶具、茶食、服饰、音乐等都做了精心设计。两名学子在职业技术学校为主体、社会从业人员云集的技能比赛中脱颖而出,展现了我院服务永州地方文化的办学特色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办学成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