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图片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中心
学校举行仪式欢迎我院参赛师生凯旋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8-11-15
浏览:0

本网讯 11月14日晚,校领导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行政楼一楼大厅举行欢迎仪式,祝贺我院在“新华联铜官窑杯”湖南省第五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师生凯旋。仪式由纪委书记彭立威主持,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获奖学生李美琪作为师生代表先后发言,副校长李常健、校长曾宝成、校党委书记陈弘依次致辞。

48166_500x500

李晓红对校领导和学校各部门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就大赛赛况进行了汇报,并号召学院师生再接再厉,争取在今后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校长曾宝成、副校长李常健在致辞中对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参赛师生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也对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竞赛等各方面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期望。曾宝成指出,学校要着力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培养出更多与社会接轨的一流应用型人才,他勉励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陈弘以一句亲切的“祝贺你们,爱你们”开始了讲话,他引用苏格拉底的“一个人能否有成就,只看他是否具备自尊心与自信心两个条件”和马丁·路德·金的“我有一个梦想”,对学院参赛师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人生的成就感来自于人的自尊心和自信心,勉励学院师生继续努力,保持成就感,乘旅游朝阳产业之势,筑科院美好明天之梦。

作为联系我院的校党委委员,彭立威在总结中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师生众志成城、顽强拼搏地努力,更是学校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内涵建设,培养应用性人才的标志性成果。他勉励学院师生发扬精神,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立足本位,苦练内功,增强本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48167_500x500

此次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全省29所院校,共计131支队伍参赛,27所院校66支队伍进入复赛,我院共派出5支队伍参赛,最终3支参赛队伍获一等奖,2支参赛队伍获三等奖,并以团体总分第一的优异成绩获优秀组织奖,其中“以今朝科技 兴千年风骨”团队总决赛分数位居全省并列第一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