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打造典型引领倡导诚信考试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2-21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荆琳博)为表彰先进,培育学风,激发旅文院莘莘学子努力学习、争优创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12月20日晚,我院团学表彰大会暨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及航管23级新生制服授发仪式,在潇湘大讲堂隆重举行。院长黄渊基、党总支副书记周平尚、副院长蔡保忠出席大会,航管系主任黄萌、旅管系主任李晓红、文管系主任刘进、实践部主任吴翠燕等教师及21级、22级、23级全体学生参加大会。

学工办辅导员李满老师宣布优秀共青团员、奖学金及优秀运动员等奖项获表彰学生名单,与会领导、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23级新生举行制服授发仪式。由赵翔等七位航管学子为大家带来才艺表演《乘风唱歌》开场,精彩的表演活跃了会场氛围。黄渊基院长等学院领导为23级航管学子佩戴丝巾。在航管系学生代表陈星星带领下,23级新生进行庄严宣誓。

微信图片_20231223222007


    黄渊基做总结讲话,向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希望所有获得表彰的同学以此次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希望暂未获奖的同学以获表彰的同学为榜样,不断奋进;希望所有航管新生以制服授发仪式为契机,努力学习;希望全体同学信守承诺,在考试与未来的人生中交上满意的答卷;希望全体师生不负青春年华,共同开创更好的诗和远方。


微信图片_20231223221311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