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旅文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慰问礼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2-21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周林馨雨 柳丹丹)12月21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为考研学子送上暖心慰问大礼包教师录制考研加油视频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


“考研大礼包”里面有柿子、橙子、暖贴、向日葵,以及一张通往理想大学的机票。这些礼物有着独特的寓意:心想事“橙”、“柿柿”如意、一举夺“葵”、冬日暖宝宝以及发挥专业特色的航班票。 希望这些礼物能给考研学子带来好运和能量,让同学们在考研的道路上更加坚定信心,勇往直前。愿同学们在考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收获属于自己的丰硕果实!



在送上礼物的同时,老师们还录制了励志鼓励视频,鼓励考研学子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认真备考,争取取得好成绩。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努力备考,不辜负学院的期望”。

一审:李满 二审:周平尚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