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湖南科技学院预选赛圆满举行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05
浏览:0

9月1日上午,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预选赛在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弘毅楼416教室如期举行,旅游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财务管理等大商科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刘进博士、肖辉军副教授、张宝辉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旨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学生的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营造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


本次比赛共有15只参赛队伍,主要来自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部分来自经济与管理学院。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激情饱满,充分展示参赛选手优良的专业素养。现场评委通过提问和点评相结合的方式,对参赛团队的策划方案可行性、合理性和创新性等方面提供了相关建议。

经过激烈角逐,曾黎香、李璇、周思伽团队获一等奖,罗慧、罗丽、郑雪婷、廖江兴、唐迁迁团队获二等奖,粟婧等七个团队获三等奖,其中一、二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省级复赛。

一审:田勤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