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校级决赛成功举办(图)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9-15
浏览:0


本网讯 913日下午,湖南省第九届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湖南科技学院校园预选决赛在荟英楼举行。黄渊基、姚先林、刘幼平、李晓红、刘进、吴翠燕、曾荣等多名专业老师现场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围绕衡阳研学主题展开,从6月底至今持续了两个多月,经过预报名及选拔,共有近20个团队进入校级选拔赛决赛。经过暑期的现场调研,学生对于衡阳的文脉资源有了深入的了解,基于此进行了研学项目的微视频的初步创作,比赛共设置两个赛道,分别为文案组和视频组。

比赛中,选手们慷慨激昂、绘声绘色的讲解极富感染力,设计有独特视角和见解,让在场师生领略了衡阳文化,让大家对衡阳的研学游亲子游市场有了很高的期待,并为衡阳旅游的营销推广出谋划策。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共评出一等奖3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9项,获奖团队将代表湖南科技学院参加省复赛。

此次大赛即为旅游类及先关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很好地宣传了衡阳旅游,同时为省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提供平台。


文案组比赛现场图一


文案组比赛现场图二


视频组比赛现场图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