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开展学校教学大会精神学习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5-25
浏览:0



(通讯员 张承斌)2022年5月23日,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在荟英楼201办公室进行了本学期第六次教学研讨活动。系主任肖辉军老师,企业驻校办主任徐蕾老师及全系教师参与了本次活动。
教研活动就2022年湖南科技学院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文件进行了学习。活动第一阶段首先重点学习了李常健副校长在湖南科技学院2022年教学工作大会上的报告,然后学习了曾宝成书记、李钢校长的重要指示精神。对于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及文件,全员一致表示赞同并领悟其要点。本次活动由系主任肖辉军老师带领系部全体教师进行了教育教学改革的探讨,并收集了有关改革的建议。
活动第二阶段,系部所有教师对教学质量评价实施办法文件进行了学习,并就下学期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探讨,对相关教学工作进行了相应部署。

                               

一审:田勤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