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承办学校教师发展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4-06
浏览:0

图片1


(通讯员 田勤)为第八届湖南科技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湖南省赛选拔赛营造良好氛围,结合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安排根据我院学科专业特点2022年4月5日邀请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赵荣生来院就大赛申报进行专业辅导。赵老师自2003年以来,辅导了22个创新创业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励。其中“互联网+”全国金奖1项,铜奖5项。受教育部邀请2020年、2021年担任“互联网+”赛评委。赵老师以《向前向后走一公里:从文旅融合到思专创融合》为题,与我院师生分享了获奖心得,对项目推进的关键因素进行解读,并结合我院专业特点给予相应建议。

本次活动由我院总支书记杨再喜同志主持,学院所有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一同参与学习分享。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