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工部来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26
浏览:0

学工部来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

本网讯(通讯员 肖可3月24日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敏辉,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涂巍到我院进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督导。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院长黄渊基、副书记潘清远、副院长姚先林、蔡保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督导,会议由潘清远主持。

QQ图片20220326134943

QQ图片20220326134936

会议首先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胡敏辉介绍督导工作要求,此次督导主要是检查学院对重点关注对象是否得到关注,关注是否到位;危机干预流程是否按学校要求处理;重点关注对象的辅导、帮助是否有效果;重点关注对象档案是否齐全。随后,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心理专干肖可就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向督导工作组进行汇报。随后,督导组与班主任就重点关注对象情况进行现场研讨,并提出具体帮扶完善措施和意见。最后胡敏辉对学院心理工作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院加强成长辅导室和队伍建设;对学生进行分级分类管理和建档建库;完善关注对象档案等。

学院领导表示,将对督导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照单全收,严格落实“五早”、“五个一”工作机制,并将结合学院实际,努力打造特色,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一审肖可,二审潘清远,三审杨再喜)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