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25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本网讯(通讯员 陈黄琦)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3月17日在博雅楼西三召开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团总支书记肖可就疫情防控、心理工作以及2022年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

图片1


图片2

关于疫情防控,肖可要求全院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已发《关于严控师生和返校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要求全体学生干部切实承担责任,密切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务必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共同织起疫情“防控网”。同时强调,未经学院批准不得擅自离校,如有违反,一经发现,将会严肃处理。

肖可强调学院对学生心理工作十分重视现在处于季节交换期,春季又是心理疾病频发、高发期加之疫情原因,容易使同学们产生压抑、暴躁等情绪。要求各学生干部和寝室长要主动关心同学们的情绪、心理状态,及时给予帮助,早发现、早报告。

最后,肖可就学院2022年学生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首先解读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计划》,并就上次会议布置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总结。进而提出学习部、纪检部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宿管部要就宿舍违纪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最后,提到心理健康部5.25的活动方案和红色朗诵比赛都需提前做好准备。

   大会现场秩序井然,取得了预期效果。

(一审肖可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