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教学检查意见反馈及经验分享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23
浏览:0

图片1



(通讯员 田勤)2022年3月22日,教务处、质量管理处组织专家组对我院教学文档和实验专项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较为全面和肯定的评价。

为助推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结合专家组意见,学院下午召集各系部负责人和企业驻校办召开检查意见反馈及经验分享会。

首先,副院长姚先林对检查的意见进行通报。接着旅游管理系主任李晓红,刘幼平老师分别就如何开展教研活动和撰写教案进行经验分享。

最后院长黄渊基讲话,围绕如何写好一门教案、如何上好一门课、如何建好一个系、如何做好一名管理者进行了精辟阐述,希望大家牢固树立规范意识,强化管理,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水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