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开展教学主题教研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24
浏览:0



(通讯员 陈毓璐)2022年3月23日,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在荟英楼201办公室举办了2022年上期第二次教学研讨活动。系主任肖辉军老师,企业驻校办主任徐蕾老师及全系教师线上、线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就学校春季教学检查意见进行反馈、诊改方案进行了部署,同时就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专升本”招生工作等方面展开了全面的讨论及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要求系部全体教师要认真落实学院的工作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思考“新时代怎样上好每一堂课”,全面提升教书育人本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一审:田勤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