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知公告
关于切实做好教职工及其同住家属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14
浏览:0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请各单位做好以下几件主要防疫工作:

一、严格执行教职工每日健康打卡制度。各单位通知本单位所有人员即日(3月14日)起务必在每天10点钟之前到《完美校园》进行健康打卡,不打卡者责任自负。各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督促监管,督促监管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二、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疫情防控负责人即日(3月14日)起在《湘科院新冠肺炎疫情日报告专用群》微信群中报告本单位人员及其同住家属涉疫特殊情况,包括本单位人员及其同住家属出现健康问题的情况、出永返永返校情况、“两码”异常等情况,以便相关职能部门掌握和运用。

三、切实做好疫苗接种摸排工作。各单位对本单位所有教职工及其同住家属是否接种疫苗以及是否接种加强针的情况进行彻底摸排,并于3月16日前将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的纸质稿报人事处521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邮箱35894264@qq.com

四、做好出永审批工作。从即日3月14日)起,教职工非必要不离永,禁止前往中高风险地区。确需出永人员须向所在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报批手续,由吴小林副校长批准方可。各单位按照“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认真审核外出原因和地点,严把外出审批关。出永人员审批通过后将申请表交人事处备案。离永人员须配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五、做好返校人员审批和监测工作。返校人员需提前3天报告所在单位,按要求报送申请表,并将健康码、行程码及需要检测核酸的核酸检测结果截图一并汇总报送人事处,人事处汇总后交校防疫办。返校人员根据防疫办的意见,严格执行最新的入湘、入永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附件:

1.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疫情期间出市申请表

2.永州市新增入永人员信息反馈明细表

3.湖南科技学院教职工及其同住家属疫苗接种情况登记表

                                        人事处

                                    2022年3月14日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