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通知公告
关于科研管理系统数据导入填报的通知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03
浏览:0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各类科研成果和科研项目的汇总、统计,使科研项目和成果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电子化,提高科研工作效率,现开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数据收集录入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填报表格人员要求

我校在编、聘用制人员,人员编号采用教师工号。

二、填报表格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各部门在2021年3月23月16日组织本单位人员按要求填报表格,并请各单位派专人汇总好电子稿交科技处基艳老师处(QQ:82198017),由科技处统一上传科研管理系统。

三、填报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

1.每位教师都需要填写“用户模板”、“横向项目导入模板”、“校内项目导入模板”、“纵向项目导入模板”、科研成果目录中的所需的成果表格。“科研平台导入模板”由平台负责人负责组织填写。“学科信息导入模板”由学科负责人负责组织填写

2.每个表格中的字段必须按要求填写完整。

3. 2016年1月1日至今取得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论文、专利等。要求:第一完成单位必须为湖南科技学院,仅限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奖、论文、专利等排名第一的教师填报,但排名不是第一按照职称评审文件要求能够加分的科研成果奖、论文等也需要填报到个人表格中,但是需要注明自己是第几参与人或通讯作者。

4.原则上每位教师需要填写2016年1月1日至今取得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论文、专利等。如果有评定职称需要的老师,请将表格的填报日期提前至任现职称之日起的所有科研数据,便于评职称时进行核对,鼓励大家填报本人自参加工作以来的所有科研数据。

5.大家对数据的填报要高度重视,千万不要漏填数据和编造数据,凡是没有进入科研管理系统的科研项目、科研成果、论文、专利等科研数据,科技处在评定职称、评优评奖、年终考核、工作量计算等场合都不予认可。请每位教师认真负责的按照自己的情况填好“用户模板”“横向项目导入模板”“校内项目导入模板”“纵向项目导入模板”和科研成果中的相关表格。

6.请学科负责人组织本学科填报好“学科信息导入模板”,平台负责任人组织本平台填报好“科研平台导入模板”,请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个表格中包含多个分表,一定要填写完整。

7.各学院由管科研的副院长负责组织本学院的数据填报工作,行政和教辅部门由部门负责人负责组织本部门的数据填报工作。表格中一些字段的填写要求,请按照表格中的说明进行填写,务必保证填报数据的正确性,有关资料的查询请参考附件1、附件2和附件3中的内容。

                                湖南科技学院科技处

                                   2022年3月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