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3-05
浏览:0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网讯(通讯员 王文玉)根据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紧扣会议主题,通过前期认真学习研讨,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的基础上,于2022年3月1日,在荟英楼306召开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肖可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QQ图片20220302185723


首先,党支部书记肖可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及不足的根源,并在“理论学习”、“党性锤炼”、“为民服务”、“自我要求”四个方面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会上,与会人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身边先进典型等,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肖可结合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对每名党员进行了讲评。

院党总支青年委员李晓红就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总结,他认为会议流程规范,准备充分,气氛热烈,所有党员对自身问题的剖析都很到位,达到了预期目的。随后,与会党员和群众代表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最后,肖可作表态发言,对领导点评中和党员个人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照单全收,并拿出整改方案认真整改。

本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思想交流会,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解决自身尖锐问题的生动实践,学生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会加强党史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一审:肖可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