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2-04-20
浏览:0


2022419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会议隆重举行。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共有正式党员23人,学生党支部正式党员黄英、刘玉婷、黄雯、何思媚、唐含章因在外实习,受疫情影响不能返校,已向学校党委申请以上5名同志不计算在应到会人数之内。参会并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18人,符合党章规定。


党员大会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黄渊基同志宣读了《关于同意中共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和党支部设置的批复》杨再喜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报告,他从组织领导政治理论学习“五化”建设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舆论导向等方面,总结回顾了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工作。杨再喜同志表示,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行政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学院全体师生干事创业、奋发作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向新台阶。

会议严格选举程序在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宣布候选人后,进行投票选举,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杨再喜肖可姚先林郭莉芝黄渊基蔡保忠、潘清远当选为新一届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最后,会议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一审:郭莉芝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