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第二届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 校级选拔赛成功举办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1-07-04
浏览:0

图片1


本网讯 7月3日下午,我校2021年第二届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决赛在荟英楼105成功举办,副院长姚先林,旅游管理系系主任李晓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专业教师出席担任评委。

本次的校赛是以省赛主题:方向A:我眼中的未来酒店 方向2:我眼中的未来公寓,为依托进行酒店商业计划书策划概念个人阐述,此次大赛旨在选拔优秀学子参加2021年第二届湖南省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继续为学校赢得荣誉。为期一个多月的校选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6人次进入决赛。比赛中刘俐洁、向 涛、李钰秋、谷雨鑫、徐玉婷、罗 娜的策划讲解给同学们和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台上同学们侃侃而谈,极富感染力,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汲取学习经验。

此次大赛为旅游酒店类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很好的锻炼了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为省级比赛选拔优秀选手提供平台。

经过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刘俐洁等6人获得一等奖,杨青等12人获得二等奖,彭紫仪等18人获得三等奖。推选一、二等奖学生组队代表湖南科技学院参加省级复赛。

一等奖

刘俐洁、向 涛、李钰秋、谷雨鑫、徐玉婷、罗 娜

二等奖:

青、符 鑫、腾 晴、杨 丹、赵 越、向 琴、邓淑萍、汪姿旖、张宇亭、许 彦、王 转、李 肖

三等奖

彭紫仪、甘梦晴、张 稳、尹 进、石家辉、吕治军、李贝贝、吴 倩、易素芬、杨 娜、王雨晴、李枚林、肖 青、戴亚兰、时琇莹、罗 慧、蒋训谊、徐 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