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申硕点简况表(现场)修改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6-11
浏览:0

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申硕点简况表(现场)修改会

本网讯  6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旅游管理申硕点简况表(现场)修改会,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彭立威率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潘剑锋、谭永宏、包本刚、周芳检等莅临学院指导工作,学院院长黄渊基、副院长姚先林、申报材料主要执笔人蔡保忠等与会。

会上,指导组就学院《申请博士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简况表》进行了现场修改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潘剑锋提出,学院要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好时间节点,追求质量和效益,突出特色和亮点,提升竞争力。彭立威指出了三个主要问题并强调:一是要参考借鉴,知已知彼;二是要穷尽择优,紧扣应用;三是要高度凝练,特色吸睛;四是要吃透精神,把关指导。

会后,学院组织旅游管理申硕点的相关老师认真研讨了指导小组的意见及建议,并明确了负责人及具体时间节点要求。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