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文化产业管理系顺利召开文管2020级“以德润身,以文化人”《专业导论》新生报告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27
浏览:0

文化产业管理系顺利召开文管2020级“以德润身,以文化人”《专业导论》新生报告会

   1021日晚2000,文化产业管理系组织2020级文管专业新生在荟英楼101室召开了“以德润身,以文化人”《专业导论》报告会,专任教师刘进博士、肖辉军博士、张宝辉博士、王跃老师和20级新生班主任张施冲老师出席会议,文管19级部分学生代表列席会议。

图片1


   首先,各专任老师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随后,系主任刘进博士阐述了文化产业管理专业毕业要求、大学课程学分要求和课程设置情况。同时勉励20级新生要要多读书,读好书,争做职业学霸,争取做到“1234”“——树立“一大目标,保持身体和心理两大健康,培养三大技能,领取四张证书”。刘进老师的讲述为尚处于迷茫状态的新生们指明了未来的发展方向。

   最后全体20级新生和教师以及19级文管学生代表的集体合照,进一步拉近了新生与老师的距离。本次《专业导论》报告会充满欢声笑语,为凝聚专业力量,推进文化产业更上一层楼奠定坚实基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