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20级家长见面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17
浏览:0

                              20级家长见面会
   (通讯员 周文霞)10月10日,我校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荟英楼召开202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我院出席领导有黄渊基院长、潘清远党副书记、姚先林副院长、辅导员曾旎老师等,同时还有数位家长参与。

Cache_46e069e90c54ada1.


    会议过程中,黄院长发表了关于“要有多大的自由,就要有多大的责任”的讲话,同时提出我院支持学生全面发展,支持发展兴趣爱好;学院是一个共同体学术共同体,教学共同体,学习共同体。
    而在接下来的大学时光中,我院老师期待同学们可以绷紧学习的弦,把学习当做第一要务;领导们也希望老师们可以做到自身学习、教学相长。

Cache_-5666e35c71a72bd2.


    最后在会议的提问环节,家长们十分关心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安全问题以及学生在校学习情况问题,领导们表示会予以重视,并给出家长们满意的答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