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召开18级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17
浏览:0

                         我院召开18级考研动员大

    本网讯(通讯员 彭苇怡)为鼓励18级同学积极准备考研,坚定考研信念,明确考研目标,我院于10月10日晚在潇湘大讲堂进行了18级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我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主持,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作动员讲话,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183280edf4b288b2

    会上,李年终结合自身多年经历,从考研的三个层面——意义、缘由、方法开展会议,希望同学们积极考研深造,努力寻求能够施展个人才能的更大空间,为将来成为国家栋梁之才、实现人生梦想而不懈奋斗。他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全力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2d57a406b70015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宋嘉雯、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盛熙然两位同学通过视频进行了考研经验分享,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发同学们对考研的热情,消除心中的顾虑。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18级同学对考研形势、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使处于迷茫中的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念,更加明确了考研目标。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