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2017级毕业生交流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9-18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尤越)我院于9月18日在荟英楼301举行了2017级毕业生交流会,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出席并作发言。

QQ图片20200921123523


   会上,李年终书记作了题为“如何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实现高质量就业”的发言,发言提出要提升自身综合素质,首先就要静心多读书,“知识就是力量”,鼓励同学们“努力读书,提升学历”并引用习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一言,告诫同学们要善于抓住机遇,选择适合自己的道路有所作为。此外,还要树立专业领域就业观念,通过自身专业知识谋求更好地发展,向成为行业标杆这个目标而奋斗。最后他为同学们规划了三条高质量就业途径,一是考研,二是考编,三是专业高端领域就业。

QQ图片20200921123534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也逐渐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会牢记李年终书记的敦敦教诲,走好自己以后的路。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