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10-13
浏览:0

                                         我院开展迎新工作协调会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本网讯(通讯员 尹遥)为使新生迎接工作能顺利开展,我院于10月8日晚在荟英楼306会议室及博雅楼西三分别开展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和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


QQ图片20201013214600

    迎新工作协调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主讲,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辅导员曾旎、2020新生班主任、副班及负责此次迎新工作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与会议。潘清远首先解读了院迎新工作方案,强调此次迎新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迎新,大家一定要要提高防控意识。李年终强调,迎新要做到热情、周到、安全,迎新人员要做到文明礼貌,并注意提醒新生保管好自身财物,班主任要做好新生身份的核查。

QQ图片20201013214621


QQ图片20201013214609


    我院18级和19级全体志愿者参与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议上,曾旎首先向迎新工作志愿者介绍了迎新工作的四个原则——热情、周到、安全、有序。接着,肖可向各位志愿者强调了几个工作要点:志愿者代表学院,要注意个人形象;不得对新生进行推销活动;注意安全,做好防控。潘清远表达了对志愿者的感谢,并通过提问的方式,让志愿者对迎新流程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就安全迎新、文明迎新等方面进行了强调。

QQ图片20201013214550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