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学习先锋精神”线上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5-08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落实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不断提振信心和斗志,凝聚智慧和力量,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4月28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开展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在统筹疫情防控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可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QQ图片20200506185355


首先,刘淼和姚英谊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分析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研究部署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pt2020_05_06_18_56_53


随后,每个党员交流分享了疫情发生以来身边党员的抗疫“故事”和学习心得。吴庭盛向大家讲述了一群女护士为便于穿防护服、降低感染风险,剪掉了自己长发的故事,并对她们“舍小我,为大家”的精神感到敬佩。张米娜讲述了一名在2003年参加了非典前线,2020年上了新冠肺炎前线的老党员的事迹,让同学们领悟到了一名老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党员同志们深受鼓舞,彭素炎有感而发:“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向钟南山院士看齐,学习他实事求是的科研精神、面对病毒的无畏精神、疫情面前的担当精神,要用自己的行动为祖国贡献微薄力量!”

QQ图片20200506185344


最后,肖可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首先要在带领班级同学们进行自主学习、上好在线课程、激发学习积极性、提高学习成效等方面充分发挥支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要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客观、全面地看待问题,敢于向网络的不正当言论斗争”。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