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开展网上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6-29
浏览:0

                              学院开展网上安全教育活动                             


   
通讯员 周文霞)为落实学校2020年“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三湘行”和“安全专项整治三年活动”活动的通知,增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6月27日晚,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通过网络为全体同学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QQ图片20200703210907


    讲座以“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居安思危,有备无患”为主题,分别阐述了水、火、盗、骗、贷、网、友、疫、游、职等十大安全隐患,针对性强,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气氛活跃。分享的同学或以自己为案例,或分享所见所闻,告诫大家在安全问题不能马虎。活动收到了良好实效,同学们表示受益良多,老师和同学们分享的案例,也适时为自己敲响了一记警钟。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