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线上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3-13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310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习强国平台举行了一次特殊的线上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gz

本次线上党日活动以分享学习、相互交流的形式开展,支部书记肖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文件,他要求每名学生党员都要自觉响应党中央的防疫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安全,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学习,并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积极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在学习讨论中,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吴庭胜说到:要把这次的疫情当作学习的机会,体会一线工作者们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学习他们身上坚定攻克艰难,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胜决心。刘淼表示:疫情虽来势汹汹,但人心坚不可摧。党员精神闪耀在每一位抗击疫情的党员身上,从我做起、不吃野味、勤洗手、多通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张米娜表示:这次疫情是对中华民族的重大考验,只要全国人民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没有什么困难能够阻挡中华民族前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疫情终会过去,春天必将到来,我们一起努力!

最后,肖可总结道:我们全体党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传谣不信谣,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发挥出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这场战“疫”中奉献力量。

gz2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