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年扫湖”党日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0-01-11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张米娜)为了创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18日下午,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校园内开展了新年扫湖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肖可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QQ图片20200111205444


   本次活动打扫的区域是爱莲湖和人工湖,党员同志们带着扫帚、火钳、漏网等清洁工具展开行动,党员们用漏网把湖面的塑料袋、果核、瓶子等垃圾丢进垃圾桶,用扫帚将湖边的落叶、烟头、塑料打扫干净,防止垃圾掉进湖中。党员们仔细的打扫着,就连平时看起来瘦弱的女同志也干劲十足,活动整整持续了两个小时,爱莲湖和人工湖湖面变得焕然一新。

QQ图片20200111205507


   党员姚英谊说到:通过扫湖,发挥了我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这是旅文院新年的第一次党日活动,也是一个好的开始,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磨炼意志,锤炼党性,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党的宗旨,为同学服务、为校园服务。

QQ图片20200111205457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