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运动会表彰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2-0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为表彰校运会比赛中获奖、参赛的运动员们,增强学院凝聚力,我院于123日晚在博雅楼西三召开运动会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我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院长黄渊基、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学工办副主任肖可出席大会。全院学生参与。

QQ图片20191205125242


     潘清远做了运动会总结,他表示,这次运动会意义非凡,因为我院实现了奖牌的突破以及金牌的突破,并对运动员、工作人员、啦啦队成员表示了感谢。他还说:“运动不仅仅是锻炼身体的需要,也是交流拓展资源、磨练意志的需要,希望大家都能够多运动。”

QQ图片20191205125026


      运动员代表李海的发言,讲述了自己在运动会中的收获,表达了对老师,教练和同学们的感谢。

QQ图片20191205124929


      李年终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会上为运动员颁发了纪念品。

      黄渊基总结到:“祝贺所有的运动员们,在运动会中得到成长;感谢所有的老师,教练员与工作人员,为运动会付出努力;运动贵在坚持,希望大家都能将运动延续下去。”

QQ图片20191205124847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