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举办“读书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2-0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马昕鑫)为表彰在“读书月”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学生,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读书爱好,我院于123日晚在博雅楼西三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李年终主持,院长黄渊基、院党总支副书记潘清远、院学工办副主任肖可出席大会。我院全体学生参与。

QQ图片20191205125038


      肖可老师在总结中指出:在为期一个月的”读书月”活动期间,各班同学积极借阅书籍,逐渐养成了爱读书的好习惯,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并表示学院将继续开展读书活动,进一步浓厚读书氛围,争取在营造更好的学风。

QQ图片20191205125130


     获奖代表彭姿上台发言,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读书经验,分析了读书的益处,倡导同学们珍惜资源,积极借阅,以此来丰富自己的大学时光。

QQ图片20191205125107


     会上,院领导为“借阅之星”、“学习之星”、“优秀组织奖”颁奖。


下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