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赴长沙考察旅游业相关企业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29
浏览:0

   本网讯  10月25日至27日,我院院长黄渊基带领全院专任教师赴长沙考察旅游业相关企业并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25日上午,大家从高铁站直接赶赴湖南中铁国际旅行社考察学习。湖南中铁国旅董事长兼总经理熊德祥先生热情接待了我方到访。参观完中铁国旅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后,我院与中铁国旅、锦华国旅等三方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191028091322

首先,黄渊基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来访交流的主要目的。熊德祥先生随后介绍了中铁国旅从“初心-沉淀-发展-裂变-卓越”的发展进程,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和企业导师等进行了交流探讨。锦华国旅董事长高章汉、总经理王小燕分别讲述了公司利用互联网思维来开发高品质的研学旅行产品的成功经验。

最后,三方就人才梯队、校企联合、研学课程开发等深入交换意见后,我院分别与中铁国旅、锦华国旅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中铁国旅就建立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基地达成初步共识。

地

10月27日,我院黄渊基院长带队到湖南创景天下旅游机构和湖南省旅游学会秘书处参观交流,湖南省旅游学会副秘书长张可征、创景天下旅游机构总经理郭任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合作交流座谈会。

天

黄渊基院长主要介绍了我院专业基本情况及人才培养方向,并就开展旅游管理专业实践基地提出建设性意见。湖南省旅游学会张可征副秘书长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省旅游学会的发展历程及工作开展情况,希望我院加快推进湖南省旅游学会青年专家委员会筹建工作。 随后,创景天下旅游机构总经理郭任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主要发展历史、六大经营业务和企业愿景,提出希望能够与我院形成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的要求,并期待尽快推进与我院的人才培养、横向项目和培训导师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最后,双方就创建文化旅游专业实习基地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沟通,我院与创景天下旅游机构签订文化与旅游专业实习基地协议书,标志着我院在推进构建有特色、应用型学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海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