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参加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综合技能大赛和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获佳绩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10-28
浏览:0

      本网讯  2019年10月,我院组队参加了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和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在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中获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并获优秀组织奖。在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中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3项,亦获优秀组织奖。

QQ图片20191028223013

第六届湖南省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于19日在常德湖南文理学院举行,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文理学院承办,湖南省旅游学会旅游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德盈科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商)协办。大学生旅游专业综合技能大赛是旅游专业大学生全方位展示专业知识的实践平台,此次比赛旨在积极探索研学旅行理论基础与实践经验,促进省旅游类专业主动服务和对接各级教育及旅游行政主管部门研学旅行工作,全面提高旅游管理专业创新型综合能力人才培养质量。据悉,大赛于今年4月正式启动,历时近7个月,省内29所本科院校共有129支参赛队伍参赛,经过层层筛选后共计68支队伍进入省级复赛、决赛。

微信图片_20191028084137

       第一届湖南省酒店管理专业商业计划书大赛于10月25日-26日在湖南师范大学举行,由湖南省旅游学会主办,湖南省旅游学会住宿业分会、湖南省旅游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湖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承办。湖南省政府参事室原党组书记/主任、省旅游学会会长熊健,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帆等领导出席活动。此次大赛对激发和引导高校旅游酒店类相关专业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动手能力、研究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展示高校旅游酒店类相关专业创新创业教学成果,营造人才培养的浓厚氛围,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的意义,同时为行业发展,提供了优质的人才保障。据悉,大赛于今年7月初正式启动,历时近3个月,省内本科、高职院校共有200多支参赛队伍,1000多名学生参加了比赛,经过层层筛选后共计67支队伍进入复赛、决赛。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