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我院教学成果获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三等奖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9-24
浏览:0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十二届湖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我院教师黄渊基,李晓红,姚先林,刘幼平,曾荣主持的“依托地方资源优势的普通高校旅游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探索与实践”成果获三等奖。

推动高等教育分类分层次发展、促进一批高等院校特别是地方本科院校向应用型高校转型,着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人才,是高等教育发展的必由之路。我院凝炼地方性、应用型、有特色的办学定位,紧紧依托地方资源优势,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创造性地构建了“四三”制旅游类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

这次成果荣获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是我院旅游管理系多年来,特别是近两年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体现。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