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万豪国际集团杨骏先生莅临学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交流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19-06-27
浏览:0

本网讯 应学院邀请,626日,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负责人杨骏先生莅临学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洽谈。

杨骏先生在明德楼二楼多功能厅为学院师生做国际酒店集团企业文化及职业发展规划的讲座。杨先生分析了全球旅游及酒店业对人才需求的态势,介绍了万豪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解读了集团对人才素质的基本要求和关怀培养人才的独特举措。同时,杨先生对学生及教师的职业发展做了分析和展望,勉励同学们立足全球视野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杨先生一一作答,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QQ图片20190627084811QQ图片20190627084816


讲座结束后,杨骏先生继续与学院教职员工座谈,共话校企合作。

座谈会上,作为学院专业建设委员会成员,杨先生首先就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强调了学生外语水平与行业认知的重要性。他指出,万豪国际集团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水平提高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并提出了合作的初步设想。老师们与杨先生积极互动,就学生实习与见习、教师挂职锻炼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发1

发3


院长黄渊基代表学院对杨骏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通过交流合作促进学生对行业的认知,培养与社会接轨的应用型人才。党总支书记李年终做总结,他感谢万豪国际集团的合作诚意,校企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之后,学院将努力推动合作切实落地。

杨骏先生,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会计师。现任万豪国际集团校企合作项目华中区负责人。多所高校兼职教授,武汉财经商贸职业教育集团理事会副理事长。长期致力于推进校企融合发展,有25年国际酒店管理工作经验,历任企业财务总监、市场销售总监、总经理等工作岗位,在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等方面经验尤为丰富。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