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旅文院举行升旗仪式,展现爱国情怀与团结精神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4-03-25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郭扬)3月25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于中心文化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本次升旗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韶光主持学生会纪检部组织,2022、2023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升旗活动旨在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情怀与团结精神。

_DSC7456[1](1)

_DSC7449[1](1)

清晨的微风中,国旗护卫队的成员们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着五星红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院师生整齐列队,肃立注目,共同见证这一庄严时刻。

_DSC7472[1](1)

_DSC7468[1](1)

随后谢韶光书记进行国旗下的讲话,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学生代表邹建雄以学生的角度出发,呼吁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把握时机,奋发向上。

_DSC7474[1](1)

_DSC7503[1](1)

本次升旗仪式不仅是一次爱国主义的生动实践,也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师生爱国情怀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一升旗仪式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全体师生愈发紧密团结,从中汲取前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谢韶光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