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成功开展2024年学期初心理信息员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4-03-07
浏览:0

    为进一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良好的校园氛围,推进新学期学院心理教育工作顺利开展,2024年3月1日,我院在博雅楼西三组织开展2024年学期第一次心理信息员大会全体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宿舍长参会。

QQ图片20240307180913

    会议现场由心理专干曾旎老师主持,主要向同学们讲述了新学期如何做好心理信息员工作。会议分别从心理危机识别与上报切入,并结合典型案例告诉大家如何应对心理危机事件,帮助信息员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正确处理心理问题,建立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引导学生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挑战

QQ图片20240307180927

    在这次会议中,学院积极发挥心理育人作用,通过聆听学习收获满满引导各位心理信息员们关注心理健康,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共创美好和谐的学院氛围。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谢韶光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