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21级航管学子王静喜获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省赛选拔赛一等奖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4-01-02
浏览:0

本网讯 (通讯员 李满)为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们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12月27日,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省赛选拔赛在明德楼顺利举行。我院21级航管学子王静喜获校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决赛省赛选拔赛一等奖。副校长郑银芳,湖南省人社厅、商务厅就业创业专家、国家高级职业指导师蔡离离,湖南兵器建华精密仪器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欧柳飞以及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本次大赛分设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两个赛道,自开通报名通道以来,共吸引8276名学生报名,经过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共有 36 名学生进入学校决赛,其中成长赛道16人,就业赛道20人。


成长赛道决赛中,王静通过自我认知、成为空乘职业目标展示、成为空乘职业路径规划等环节,充分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发展目标、实践行动和成果。她分享了如何结合自身兴趣、特长和职业倾向,制定并践行切实可行的职业发展计划,取得了哪些收获和提升。她的展示饱含激情、结构清晰、内容翔实,不仅在职业规划方面表现出色,更展现出航管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据悉,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通过举办院级初赛,选拔出20名优秀学子推荐学校,以大赛为抓手,推进就业育人实践,加强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提升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能力,强化“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实效,为学生提供更加精准、更为优质的就业指导服务,全面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黄渊基

上一篇: 没有了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