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狠抓全员促就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2-29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李满)12月以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狠抓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召开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困难毕业生全员促就业分配情况及帮扶措施。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积极参与其中,以切实有力的举措帮扶困难毕业生充分就业。

12月28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要求,要深入落实全员促就业工作,提高全员促就业的意识,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理念,进一步拓展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对就业形势进行研判,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给予困难毕业生就业支持和帮扶,共同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12月29日上午,纪委书记陈灿军,与自己联系的2名困难毕业生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详细了解毕业生就业意向。他联系的2名毕业生,一名是想参军入伍的学生,一名是考研的学生。对于想参军入伍的学生,他从参军优惠政策、退役就业渠道多元等方面给了该生许多建议,该生听完,收获颇多。对于考研的学生,他鼓励学生如果过了考研国家线,需要认真准备后续复试,做好充足的打算。若考研失利,也需考取相关证书,如导游证,利用好自己专业的优势。该生表示,不管是考上还是没有考上研究生,都将为家乡的乡村旅游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学校、学院相关领导干部和教职员工分别联系帮扶学生开展就业指导,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和求职、考研等方面的困难问题,并提出意见建议和努力方向。后期,学院将继续通过访企拓岗、结对帮扶、家校联动等多种方式狠抓毕业生全员促就业,以实际行动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助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高数量就业。


一审:曾旎   二审:周平尚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