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1-10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朱嘉怡 江南)2023年10月30日晚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3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日新楼212举行。会议由蔡保忠副院长主持学院领导四办主任各系主任辅导员全体教师和23届全体新生和家长线上参加了本次会议。

131660.jpg

131661.jpg

131662.jpg


会议开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蔡保忠副院长为新生们介绍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让同学们对学院的老师们有了认识和一定的了解。黄渊基院长致欢迎辞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在学习和生活上为新生们指点迷津。教师代表黄萌博士的发言让同学们增强了学习的热情和信心,他鼓励同学们迎难而上乘长风破万里浪旅文院学生会主席符叶雯作为老生代表发言提倡新生们大胆尝试不要害怕失败,在工作学习上勇于创新。航管2302班陈星星同学代表新生发言鼓励同学们勇敢追梦怀揣一颗向远方的心

131656.jpg

131655.jpg

131659.jpg


令人瞩目的是会议模拟仓值班同学和参加江永国际音乐周活动的同学收到荣誉证书颁奖时刻笃定了新生们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的决心互动环节备受家长关心,各专业老师对学生及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加强了家长对学校的信任增进了对学校的了解。大会也最后在校歌中落下帷幕


131658.jpg

131657.jpg

此次新生见面会的召开,减轻了新生适应新环境的压力。让新生及其家长更好的了解学校规章制度。促进新生更好融入校园融入旅文院的大家庭,鼓励同学们努力创作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一审:李满 二审:曾旎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