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众光汇聚,筑梦航空2023年厦门航空招聘——湖南科技学院站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1-0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龙俊君 陈梦婷2023年11月5日上午,厦门航空有限公司(简称“厦门航空”)空中乘务员永州站专场招聘会于我校弘毅楼举办共有50余名应聘者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其中我校21级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招聘面试。


初试环节主要是对面试者的仪容、仪表、仪态等职业形象进行考察。面试者按10人一组有序排队进入面试区。在初试中,面试者们精致的妆容,标准的站姿及整洁的职业装,无一不体现良好的职业精神面貌。考察结束后,通过者进入资格复查区做进一步的资格复查。

本次招聘活动,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系与厦门航空通力合作,面试过程非常顺利,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学生一共9人通过初试获得厦门航空提供的往返厦门机票参加复试希望他们一路执着向前,把青春献给蓝天,遇光而追,沐光而行成为优秀的民航从业者!


本次航司招聘会,深刻体现了我校产育结合的优越性,作为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湖南省首批获批本科高校和永州首个航司直招的本科专业,我校航空服务艺术与管理专业承载着无数航管学子的梦想与未来。也祝所有航管学子执着于理想,纯粹于当下,早日进入自己心仪的航司筑梦蓝天。

一审:黄萌  二审:蔡保忠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