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茆江桥社区青年志愿者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10-28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胡梅 李好)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为了打造整洁有序的社区环境,增强保护环境的意识,营造和谐的社区氛围,于10月22日开展以“爱心献社会,建设美丽茆江桥”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Image_1698492834080

Image_1698573313458


   活动开始时,我院的老师带领着志愿者们奔走于社区中。值得注意的是,外籍博士Abate Meseret Chanie也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这让志愿者们个个充满了干劲,老师们做着同学们的榜样,积极弘扬志愿者精神,拿着扫把、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地清理起花坛、路边和树干缝等卫生死角中的纸屑、烟头、塑料瓶等垃圾杂物。大家都不怕脏、不怕累,不怕热地进行垃圾清理,并将垃圾统一收集带走。


Image_1698572600413


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我院学生对环境的爱护意识,还引导了社区居民自觉地维护生活环境,让外国友人感受中国社区的魅力所在,共同保护我们美丽的大家园。


Image_1698573359694


次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们轻松愉快的氛围下,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奉献精神,也让Abate Meseret Chanie博士和李满老师与学生们的关系更近了一步。在同学心中播撒下美好种子,潜移默化地营造了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对当代大学生做了进一步教育和引导,未来我青年志愿者将持续携手成长,学习交流各种文化,参与更为广泛的志愿服务,志愿于心中,奉献于行动。


审:曾旎 二审:蔡保忠 三审:黄渊基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