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9-06
浏览:0


95上午,按照学校关于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安排,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主题、突出重点,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到会指导工作。


民主生活会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杨再喜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检查、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杨再喜表示,将坚持目标导向,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抓好问题整改;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不断提升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学校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以工作实绩体现真作为真担当;坚持在落实、做实、务实、求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陈灿军在点评中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批评态度诚恳,改进措施具体,会议求真务实,开出了较高质量,取得了较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学院的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深化理论武装。要始终不放松学习,要巩固主题教育理论学习成果,建立常态长效学习机制;二是坚持保持廉洁清正。要始终不逾越红线,崇尚俭朴清廉,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模范发挥引领示范三是坚持抓好整改落实。会后,制定完善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责任,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切实将整改成效巩固下来、坚持下去。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