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子佳)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力促学生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下午在博雅楼西三召开了“百日冲刺促就业,踔厉奋发建新功”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出席。目前正值就业“百日冲刺”关键时期,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积极破解就业难、招聘难问题。

本次招聘会邀请了绍兴东方山水乐园、瑞丽江河汇、苏州太湖度假区等13家企业单位,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宣讲和招聘。在企业宣讲环节,各企业代表主要从企业介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三大方面进行宣讲,向毕业生表达了本单位的用人需求和招聘人才的意愿。

宣讲会结束后,毕业生们将准备好的个人简历投向心仪的单位,毕业生们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洽谈,现场气氛热烈,收到了良好成效。

DSC06686

MTXX_MH20230525164808718

DSC06857

DSC06837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