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广西全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李满)5月2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赴广西全州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灿军通过视频方式参加,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带领学院毕业生等20余人实地考察对接。

在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实地查看了大地景观、阡陌居度假酒店、员工食堂与宿舍等,深度了解企业的业态和员工的工作、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生基本情况向企业进行了全面的介绍,并热情邀请近期到校进行调研和招聘。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经理宾泽艺表示,企业注重对人才梯队建设,对高质量人才需求量大,希望我校在输送人才同时能够联合建立培育基地,长期合作。

随后,参加会议的毕业生在员工福利、薪资待遇、工作岗位等方面提出来问题,企业综合部、人事部等部门负责人在现场进行解答。

陈灿军书记强调,大碧头国际旅游度假区在疫情中逆势上扬,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企业,业态也很丰富,与学院学生专业学习匹配度很高,学生对企业也很感兴趣,他还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希望企业能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加强实习就业一体化深度合作。

-675802c1424aaae8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