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开展“博物陈列,青年展说”活动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吴子佳)为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文化,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青年志愿者于2023年5月21日开展了“博物陈列,青年展说”活动。

清晨,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弘毅楼门前集合,向永州市博物馆进发。我院志愿讲解员向参观者介绍瑶族的历史文化,仿佛把人带进了神秘莫测的千家峒,让人们看到了戴着银花冠的瑶族新娘,并对参观者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江永女书、舜文化、出土的文物等让志愿者也深切感受到了永州这座千年古城的历史与文化。

吴同学表示,活动让她感受到了永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提高了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同感与归属感,对自己的专业学习也有一定的帮助。

-60fb11e4da2fbe35

MTXX_MH20230521122618027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