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学院召开2019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6
浏览:0

本网讯(通讯员 陈梦婷)日前,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2019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博雅楼西三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副书记潘清远、副院长姚先林、旅游管理系主任、文化产业管理系主任、实习指导老师、辅导员等出席,会议由副院长蔡保忠主持。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系主任刘进、吴翠燕分别介绍了2019级学生实习基本情况,总结毕业实习成果,生动回顾了实习过程中的点点滴滴。杨再喜书记宣读了优秀实习生的表彰决定,并给优秀实习生予以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分享了实习的经验与收获。蔡保忠结合自身的人生经历作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自立自强。

本次总结大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院学生分享交流实习经验,引导他们在反思总结中提升自我,而且有助于巩固学院实习工作成果,进一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实践工作的开展。

DSC03888

MTXX_MH20230518102806569

DSC03829

(一审:曾旎 二审:潘清远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