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赴广西桂林与合作企业联合开展主题教育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5
浏览:0

(通讯员 洪娟)5月21日,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赴广西桂林与合作企业全州大碧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教育,以党建为引领,助推校企合作,积极破解学生急难愁盼的就业难等问题。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出席,全体党员参加。

联合主题教育活动中开展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党课。大家通过党课对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师生就大碧头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业态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副总经理宾泽艺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表达了对学院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度探讨。

杨再喜指出,零陵与全州山水相连、地缘相近、人文相亲、文化相通。这次联合主题教育也是两个单位党建与业务“双促双融”的创新,也将有效破解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的难题。他还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大学生的就业关系着个人成长成才,更关乎国家发展未来,希望企业能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毕业生党员王同学认为,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这个单位也有了深度的了解,觉得企业发展的前景比较好,公司管理人员也很务实,后续将有在此就业的打算。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