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18年4月12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建引领服务地方跑出加速度
来源: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2023-05-24
浏览:0

(通讯员  潘清远“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日前,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再喜给学院全体党员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重要论述,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的党课。这是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个重要缩影,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效,服务地方跑出了加速度。


中共永州市委、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3年永州市旅游发展大会”在零陵区举行,为助力大会顺利开展,学院选派240余名同学前往柳子家宴、大型“古装秀”活动现场担任志愿者,志愿者们主动作为,热情服务,受到与会嘉宾和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2023年湖南生态旅游节暨第十四届湖南•阳明山“和”文化旅游节(杜鹃花会)开幕式在阳明山举行。学院受双牌县人民政府邀请,选拔了60余名同学在活动中担任志愿者,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感,过硬的专业水平,出色完成了讲解任务等,为传播阳明山的山水人文积极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组委会特地给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参与讲解和志愿者工作的同学给予了称赞和肯定。

2023年湖南省油菜花节(双牌县分会场)暨永州市首届油菜花节举行,受双牌县人民政府邀请,学院选派出近30名志愿者前往双牌县承担活动讲解任务,为服务好此次活动,学院牵头组成专班,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封闭诵背,现场踩点,模拟演示等学习环节,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圆满完成了任务。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由永州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指导,该院承办的2023年永州旅游发展大会专题活动暨“水云潇湘杯”湖南科技学院第十五届导游风采大赛成功举办。该赛事是学校的一项经典赛事,因为新冠肺炎疫情多年未能举行,面对文旅产业发展的新趋势,学院积极服务地方文旅产业发展需求,得到地方政府、文旅产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一审:郭莉芝     二审:姚先林   三审:杨再喜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        电话:0746-6383629       
版权所有:湖南科技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